晴時多雲

「費爾斯選總統」 球迷讚聲吹哨者

2020/02/25 05:30
太空人偷暗號醜聞的「吹哨者」運動家投手費爾斯昨出賽,現場球迷報以熱烈掌聲。(美聯社)太空人偷暗號醜聞的「吹哨者」運動家投手費爾斯昨出賽,現場球迷報以熱烈掌聲。(美聯社)

英雄式出場 2局只花19球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偷暗號醜聞的「吹哨者」運動家投手費爾斯,昨天首次在大聯盟公辦熱身賽亮相,受到球迷英雄式的熱烈支持,先發2局演出6上6下的他強調,2020年球季快要開始,應該要把焦點放在球場上。

運動家在主場迎戰巨人,賽前宣布攻守名單唸到費爾斯的名字,現場球迷報以熱烈掌聲還大聲歡呼,還有人高舉「費爾斯選總統」的標語表達支持;他也沒讓球迷失望,迅速連拿6個出局數還送出1次三振,只有1球被打到外野。

費爾斯指出,他試著把這件事拋到腦後,2020年球季快要開始,應該要把焦點放在球場上,只要盡早做好準備,就會打出更好的成績,「無論如何,奧克蘭球迷會支持我們,在他們面前投球很有趣,這是美好的一天。」

費爾斯只花19球,好球多達12個,他表示,去年季後比過去更早展開自主訓練,分量也比以前多,進度雖有點超前但有獲得成效,「我能投出好球,把球送到想要的位置,感覺很棒」;總教練梅爾文表示,很高興費爾斯第1次登板就有這樣的表現。

太空人連續兩天與國民交手,昨天比賽終於打成,可能涉及作弊的主力球員仍沒上場,國民靠9局下史奈德擊出再見安打,以2:1險勝;太空人今天在客場對老虎,總教練貝克預計讓艾圖維、柯瑞亞等主力球員開始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