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游霆威0失分 新武器幫很大

2020/02/25 05:30
富邦悍將游霆崴(中)熱身賽投6局還沒有失分。(記者吳清正攝)富邦悍將游霆崴(中)熱身賽投6局還沒有失分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游霆崴在自辦熱身賽投6局還沒有失分,今年新練的曲球發揮不少加分作用,他不只要爭取開季先發輪值,更要整季站穩一軍。

有機會躋身開季先發

游霆崴去年6月9日一軍初登板,對統一獅先發5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,技壓當天第300場出賽的台灣職棒最多勝投手潘威倫,拿下勝投並獲選單場MVP,全年出賽12場包括7場先發,戰績4勝2敗、防禦率4.47,是今年悍將先發人選之一。投手教練吳俊良指出,游霆崴已完全進入比賽狀況,躋身開季先發輪值的機會很大。

游霆崴表示,以前投球大約是直球、滑球和變速球平均運用,曲球雖然會投,但位移的狀況不佳,比賽中幾乎都沒有投,吳俊良今年來到悍將,就問他會不會投曲球,除了指導他曲球的投法,並用軟球讓他練投曲球,之前在熱身賽已用來和打者對決,增加了配球的空間。

中職今年更改洋投使用規定,可輪流使用4名洋投,本土先發投手面臨更大挑戰。游霆崴表示,競爭是好事,可激勵自己不斷追求進步,不只不想輸給他們,甚至要超越他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