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5隊規模 提前體驗

2020/02/25 05:30
中職新軍味全龍也會參加週五展開的公辦熱身賽,「中職5隊」規模提前登場。
(資料照)中職新軍味全龍也會參加週五展開的公辦熱身賽,「中職5隊」規模提前登場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不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中職週五即將正式迎接公辦熱身賽,新軍味全龍今年仍得先打二軍,公辦熱身賽將是他們首度正式迎戰中職一軍,也讓球迷提前體驗「中職5隊」規模。

公辦熱身賽 週五登場

味全龍去年從零開始組軍,球員幾乎都來自去年選秀會,年底以單一球隊組軍參與冬季聯盟,拿下第3名。近期中職各隊自辦熱身賽,味全就曾和富邦悍將、樂天桃猿交手,當時遭悍將逆轉,且慘敗給桃猿,教頭葉君璋曾指出,球隊的質不差,但欠缺經驗。

中職公辦熱身賽週五起在台南、斗六兩地開打,味全龍首戰預計在斗六迎戰中信兄弟,讓球迷回味20年前的「龍象大戰」,當天下午統一獅則是在台南大本營和桃猿交手,悍將的初亮相則是週六迎戰統一獅。

昨天味全龍和韓職培證英雄二軍高陽英雄交手,第4棒黃柏豪6局下開轟,加上球隊攻勢串聯,10:5拿下自辦熱身賽首勝。

除了黃柏豪開砲,郭天信此役單場3安猛打賞、狀元郎劉基鴻單場雙安且2分打點。投手方面,轉投龍隊的羅嘉仁投1局失1分非自責分,最快球速149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