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樂天萌猿 少了「暴」點

2020/02/25 05:30
樂天桃猿公布新吉祥物設計。(樂天桃猿提供)樂天桃猿公布新吉祥物設計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商樂天集團去年收購Lamigo桃猿隊,將球隊更名為樂天桃猿。昨球團公布新吉祥物設計理念,仍保有「猿猴」形象,整體色系則改為樂天母企業形象的暗紅色,給球迷耳目一新感受。

新吉祥物的命名,將隨著樂天桃猿新官網上架,邀球迷票選命名。樂天桃猿共同總經理川田喜則,透過社群影片傳達設計理念,吉祥物其眉宇間透露著頑強淘氣、整體散發著自信又可愛的風格。

連同兩聯盟剛合併時的第一金剛,桃猿隊史上數度更換隊徽設計,2004年起La new熊隊入主,當時以灰熊形象作為隊徽,歷經數度更改,將「熊」的形象打造得更有殺氣,更有「暴力猿」特質。2011年起,熊隊遷到桃園並更名「Lamigo桃猿」,隊徽也改為水藍色系的猿猴形象,該隊徽陪伴球迷歷經6座總冠軍,如今也走入歷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