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米蘭達掂斤兩 兄弟這錢花得值得

2020/02/26 05:30

中信兄弟新洋投米蘭達是中職史上最高薪洋將,昨在熱身賽初登板。
(取自兄弟Fans Club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創下中職洋將最高薪紀錄的中信兄弟米蘭達,昨天在澄清湖球場熱身賽初登板,對韓職一軍培證英雄先發3局無失分,但兄弟打擊遭壓制,以1:3敗陣。

左投的米蘭達投43球,最快球速148公里,只被曾轉戰大聯盟的朴炳鎬擊出1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,只在第3局遭遇麻煩,一上場投出四壞球,牽制時一壘手許基宏發生失誤,許基宏追球時滑倒受傷,跑者直上三壘,米蘭達以三振化解失分危機。

最高薪洋將 年薪估1836萬

來自古巴的米蘭達曾效力大聯盟金鶯和水手,前兩年則在日職軟銀,以年薪60萬美元(推測,約1836萬台幣)加盟兄弟,昨天的表現也證明最高薪洋將物有所值。

「我已經準備好了!」米蘭達表示:「今天投球各方面都很滿意,去年季後特別加強肌力和體能,等到球季開打,球速還可以更快。」

兄弟一壘手許基宏(中)守備時不慎滑倒,受傷退場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沒BP就登板 熱身賽好投

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米蘭達的表現有達到教練團預期,他報到之後連投打實戰練習都沒有投過就登板,能有這樣的投球內容,可見自我要求很高。

米蘭達因補辦護照延遲約1週才於2月14日抵台,但他完全不擔心趕不上開季。他表示,來台之前一直在佛羅里達自主訓練,準備到隨時可以比賽。

英雄週日以18:0大勝樂天桃猿,兄弟昨原定以二軍出賽,最後改由一軍上陣,1局上率先上場的王威晨就擊出二壘打,岳東華安打先馳得點,但2局起攻勢未能再連貫。

兄弟第4局起用黃恩賜中繼,一上場就被12強賽國手金河成轟出全壘打追平,再被另一名國手李政厚敲出三壘打,英雄以滾地球換回超前分,第8局靠著失誤再下一城。

兄弟之前7場自辦熱身賽都開轟,共擊出18支全壘打,昨首度未能開轟,共擊出8支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