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練到手破皮 對詹子賢不再是傳說

2020/02/26 05:30

詹子賢今年春訓練習量大增,首度練到雙手手掌破皮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詹子賢去年打出生涯年,但並不因此自滿,今年改變訓練方式,大幅增加打擊練習的量,首度練到雙手手掌破皮,成效也相當明顯,8場自辦熱身賽已轟出4支全壘打。

詹子賢去年打擊率0.351、全壘打26支、打點74分,都創生涯新高,今年仍努力求新求變,每天早上球隊練習前就開始特打,晚上仍持續打擊練習,每天打5、6百球,直到最近以比賽方式調整才逐漸減少。

詹子賢表示,以前很好奇別人怎麼會打到手破皮,今年終於知道真的會,不過,辛苦是有代價的,前幾年熱身賽很少開轟,打擊率也不高,今年雖然身體感到很疲勞,還是可以把球扛出去,其中至少有2轟是一打到就知道是全壘打。

詹子賢表示,前幾年是外籍總教練,春訓很想表現給他們看,反而欲速則不達,調整進度一直落後,今年由本土總教練領軍,溝通更順暢,可以按照自己的步驟調整,非常期待今年球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