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拳擊資格賽 3希望赴「約」備戰

2020/02/26 05:30

陳念琴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拳擊亞洲及大洋洲區資格賽將於3月3日至11日在約旦安曼舉行,台灣隊昨提前出發至當地適應狀況,被視為奪牌希望的3名女將陳念琴、林郁婷、黃筱雯,都將力拚東奧門票。

資格賽原定2月在中國武漢登場,因武漢肺炎疫情改至約旦,並把賽事時間向後延,讓不少選手叫苦連天,因為得重新擬定訓練計畫,還要控制體重。

林郁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女子69公斤陳念琴、女子54公斤林郁婷在2018年世錦賽雙雙摘金,兩人只要打進前4名,就可取得奧運資格。去年世錦賽女子54公斤金牌黃筱雯,將改戰48至51公斤級,尋求該量級6張奧運門票。

聖火傳遞 不受疫情影響

儘管疫情升溫,日本確診人數持續增加,但日本政府和東京奧運組委會都表示,東奧將如期舉行,也不影響3月26日展開的聖火傳遞。

黃筱雯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