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當他離去,一部分的我也死去」 喬丹淚崩悼Kobe

2020/02/26 05:30
被布萊恩視為偶像的「籃球之神」喬丹哽咽表示,「當Kobe離去,一部分的我也死去...我想在場的人應該都是」。(法新社)被布萊恩視為偶像的「籃球之神」喬丹哽咽表示,「當Kobe離去,一部分的我也死去...我想在場的人應該都是」。(法新社)

NBA傳奇球星布萊恩上個月因直升機空難驟逝,湖人隊選擇在美國時間2月24日,於主場史坦波中心舉辦追思會。

喬丹說,Kobe「小老弟」總愛半夜傳簡訊給他,聊籃下單打的腳步、怎麼訓練。一開始他覺得很煩人,但後來發現這是某種熱愛,「這孩子擁有一種你永遠不知道的熱情」。(路透資料照)喬丹說,Kobe「小老弟」總愛半夜傳簡訊給他,聊籃下單打的腳步、怎麼訓練。一開始他覺得很煩人,但後來發現這是某種熱愛,「這孩子擁有一種你永遠不知道的熱情」。(路透資料照)

被布萊恩視為偶像的「籃球之神」喬丹,還沒開始致詞就已淚流滿面,他哽咽表示,「當Kobe離去,一部分的我也死去...我想在場的人應該都是」。

喬丹說,Kobe「小老弟」總愛半夜傳簡訊給他,聊籃下單打的腳步、怎麼訓練。一開始他覺得很煩人,但後來發現這是某種熱愛,「這孩子擁有一種你永遠不知道的熱情」。

(記者廖聿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