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向天堂摯愛喊話 凡妮莎哽咽

2020/02/26 05:30
布萊恩遺孀凡妮莎在追思會上哽咽談及摯愛。(美聯社)布萊恩遺孀凡妮莎在追思會上哽咽談及摯愛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布萊恩和吉安娜的追思會昨於湖人主場史戴波中心舉行,布萊恩的家人、好友、傳奇球星及2萬名球迷齊聚,向因意外驟逝的父女說最後一聲再見。

當摯愛離世,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無疑是全世界最難過的人,她說:「我和科比18歲時就在一起,他對我來說是最出色的丈夫,也是愛女兒的MVP父親,因為他總是全心全意的照顧孩子。」

近20載的婚姻有淚有笑,凡妮莎回首與布萊恩的閒話家常時不禁落淚,「我們以前總常說,希望做一對有趣的爺爺、奶奶,但他已無法牽著女兒的手走進禮堂。」

凡妮莎提到與吉安娜的相處點滴,如今看似平凡的日常卻成為最奢侈的願望,她多次語帶哽咽,「我們永遠無法看到Gigi上高中,問她今天過得如何,也沒機會教她開車,無法看到她在婚禮上有多美麗,與她的爸爸和我一起共舞。我相信,如果她還繼續打籃球,她絕對能成為WNBA最佳球員。」

最後凡妮莎向在另一個世界的布萊恩喊話,「親愛的科比,你一定要好好照顧吉安娜,我也會照顧好其他3個女兒,我們依然是最棒的組合,希望你們安息,直到我們再次相見的那一天。」

布萊恩與吉安娜等共9人上月因直升機意外驟逝,凡妮莎已正式向直升機運營商及相關人提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