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尼爾感性悼布萊恩 告白「我愛你」

2020/02/26 05:30
歐尼爾試圖以幽默的方式追悼前隊友。(美聯社)歐尼爾試圖以幽默的方式追悼前隊友。(美聯社)

試圖以幽默方式沖淡悲傷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當其他人在台上一開口就讓現場觀眾爆出眼淚,歐尼爾試圖用幽默的方式道出他與布萊恩當隊友的趣事,沖淡現場悲傷情緒。

歐尼爾與布萊恩為籃壇著名的「OK組合」,兩人在湖人締造3連霸的光輝歲月,他憶起多年前隊友曾抱怨布萊恩比賽不傳球,歐尼爾親自出馬找他懇談,「球隊(team)這個字沒有『我』(I)。」沒想到布萊恩卻馬上反駁,「確實沒錯,但這個字裡面有『我』(me)。」讓全場觀眾爆出笑聲。

雖兩人合作期間多次傳出不合言論,但歐尼爾表示,他與布萊恩之間存在非常深厚的愛與敬意,他還曾想過,如果沒有拆夥,或許能聯手拿下10個冠軍。

歐尼爾感性表示:「科比,你太早離開了,但我繼承你的意志,你曾說過,遇到的不順和挑戰都是該把握住的機會,我們會秉持這樣的態度,你是天堂的MVP,我愛你。」

最後歐尼爾也和好友保證,會將籃球絕技傳授給他的3個女兒,還用最大罩門罰球自我調侃,「但我一定不會教他們罰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