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噓聲變掌聲 恩比德飆49分

2020/02/26 05:30
七六人恩比德(21)飆49分新高。
(美聯社)七六人恩比德(21)飆49分新高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儘管隊友西蒙斯腰傷休兵,當家中鋒恩比德挺身而出,拚出生涯新高49分,率七六人在主場以129:112射下老鷹止敗,這位拒當「悲劇英雄」的喀麥隆長人,還樂得當眾跳舞自嗨。

恩比德此役24投17中、15罰14中,終場前32.2秒飆進三分彈,還把右手放耳旁享受觀眾如雷歡呼。恩比德第4節強轟22分,比老鷹全隊20分還多,「我不一定要微笑或大笑,也可以盡情主宰比賽,就像今晚。」

恩比德日前才因「噓聲」手勢,在社群媒體慘遭網軍圍剿,如今重溫自家球迷熱情,讓他直呼就像回到從前,能與粉絲們良性互動,「他們或許仍會噓我,但這就是愛的表現。自從來到費城,我們就有非常深厚連結。」

締七六人近年單場紀錄

七六人近6戰第5勝到手,恩比德也繼2005年狂取53分的「戰神」艾佛森後,締造近年隊史單場得分紀錄,「有時我寧願當沉默殺手,但這種感覺也很棒,更重要的是,我們從輸給強敵公鹿後重新振作」。

老鷹少主T.楊恩包辦28分、7籃板、10助攻,榮膺聯盟史上首位22歲前連8場「25分、7助攻」的超級新秀,他也盛讚勁敵,「老實說,恩比德或許是最出色的大個子,技術全面又強壯,當他開啟進攻模式,根本難以抵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