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手感熱 連2日敲安

2020/02/26 05:30
紅襪林子偉連兩場敲安,守備上還有策動1次雙殺表現。(資料照)紅襪林子偉連兩場敲安,守備上還有策動1次雙殺表現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紅襪昨兵分兩路,分別和光芒、雙城交手,林子偉和光芒日籍球星筒香嘉智、韓裔崔智萬同場較勁。筒香擊出熱身賽首轟,林子偉則連兩場敲安,終場紅襪和光芒2:2握手言和。

林子偉昨擔任第2棒、三壘手,除了守備上策動1次雙殺,打擊也有建樹,6局上面對後援投手柯維,擊出平飛安打扳回一城,6局下攻守交替後退場休息,總計3打數1安打。

筒香同場加映紅不讓

今年轉戰大聯盟的筒香嘉智,前天身披光芒球衣首戰就敲安,昨加碼開轟。他透過台籍翻譯趙君朕表示:「近來我都和教練一起加強,很開心能有不錯的打擊。不少人說左打面對左投不易開轟,因此能開轟很開心。」

林子偉擠26人名單

競爭仍激烈

由於新同學皮拉爾選了「5」號,林子偉今年背號換成前年短暫用過的「30」,今年他已無下放選擇權,目前仍在紅襪40人名單,若無法擠進開季26人名單,下放小聯盟前須經過讓渡程序,屆時是否再披紅襪戰袍就有變數。

紅襪開季內野防區二、游將由佩拉薩、柏格茲鎮守,佩拉薩同時能支援游擊,讓另一位具長打實力的查維斯守二壘。

官網預測,紅襪的工具人角色很可能由阿勞茲擔任,他去年經過規則五選秀,從太空人轉到紅襪,紅襪很看重這位左右開弓的內野手,若最終他沒擠進開季名單,按規定紅襪須將他還給太空人。

其他台將,印地安人張育成昨對洛磯替補上陣,3打數無安打且遭三振2次。遊騎兵黃暐傑昨登板中繼,面對紅人後援1局,送出2保送、挨1安打,失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