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新王牌秀 吸粉逾9千人

2020/02/26 05:30
29歲洋基新王牌柯爾秀吸引9362人觀戰,投1局飆2次三振,最快球速達157.7公里。(法新社)29歲洋基新王牌柯爾秀吸引9362人觀戰,投1局飆2次三振,最快球速達157.7公里。(法新社)

柯爾飆K回饋

球速逾157km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個人首場「柯爾秀」上,29歲洋基新王牌柯爾昨就吸引接近滿場的9362人觀戰,他也不負眾望,投1局飆出2次三振,最快球速達98英里(約157.7公里)。

「我就是試著投好球、試著把工作做好、試著跟隊友變熟悉。」柯爾不斷努力去嘗試,他投出20球,就有12顆是好球,未讓海盜打者敲出安打,和搭配捕手桑契斯也有不錯的合作。

去年底柯爾確定以9年3.24億美元的投手最大合約加盟後,就一直是焦點,甚至在他首次實戰投打練習投完後,都吸引球迷「起立鼓掌」。在可容納11026人的坦帕春訓基地,就有9千多名球迷慕名而來,柯爾也用優質演出來回饋,終場洋基以3:3和海盜握手言和。

其中柯爾的四縫線速球最讓桑契斯印象深刻,「比方說你在等一顆高角度速球過來,但他的速球看起來就是一直在跑,像是會竄起來一樣。」柯爾對比賽的專注度更是沒話說,就連在牛棚練投時也一樣,「保持那種程度的專注和強度去攻擊好球帶和打者,實在非常獨特。」

遭柯爾以3顆好球三振的海盜4棒貝爾則認為,「他看起來已做好充分準備,現在就已加足馬力,對於2月來說是非常令人驚訝的事,當然很興奮能在1、2個月後再和他對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