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艾圖維被暗算? 球迷爆歡呼

2020/02/26 05:30
偷暗號事件至今眾怒未息,太空人球星艾圖維除了被球迷噓爆外,還挨一記觸身球。(今日美國)偷暗號事件至今眾怒未息,太空人球星艾圖維除了被球迷噓爆外,還挨一記觸身球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「習慣這一切吧!荷西!(艾圖維)」《紐約郵報》報導的首句話,就為太空人球星艾圖維的遭遇下了註解。

太空人偷暗號事件引起眾怒,球隊熱身賽期間,幾乎每位球員都被噓聲伺候,風暴中心之一的艾圖維,昨還挨了一記觸身球。

太空人11:1輕取老虎,但比賽焦點都在幾位球星身上,特別是被懷疑在身上裝了蜂鳴器的艾圖維,春訓練球時,就有球迷對他大喊「騙子!」敲垃圾桶的球迷更不用多說。

遭噓聲、觸身球伺候

昨艾圖維首打席遭3球三振,全場響起熱烈歡呼,3局上他敲安帶打點,5局上則被N.拉米瑞茲不慎砸中,又引起球迷歡呼。

面對漫天噓聲,太空人幾位球星都表示並不在意。艾圖維說:「我們現在只專注在球場上,備戰新球季,如此而已。」

至於老虎中繼投手對艾圖維投出的觸身球,太空人總教練貝克則說,那球砸在艾圖維腳上,應該不是蓄意砸人,並不代表什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