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肺在燒》南韓疫情暴走 韓職恐滯留海外春訓

2020/02/27 05:30

韓職英雄隊正在台灣春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在台灣春訓的韓職英雄一、二軍,原定3月初返韓的班機,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被取消,所幸及時改訂到長榮班機。而原定3月14日開打的韓職公辦熱身賽,最快將於本週決定是否停辦。

公辦熱身賽面臨停辦

韓職英雄一、二軍原定分別搭乘3月10日和8日的韓亞航空班機回韓國,但因武漢肺炎疫情大減班而被取消,一度傳出可能延後返韓,甚至必須包機。

英雄球團團長金致現昨表示,班機取消的確造成困擾,還好已改訂到長榮班機,仍可如期返韓,準備參加公辦熱身賽。

不過,近日南韓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,每日確診增加上百例,累計已破千例,其中以三星獅主場的大邱最為嚴重。韓職秘書長柳大桓昨表示,受到武漢肺炎影響,熱身賽要如期進行有困難,本週就會決定是否直接取消,也讓球團及早規劃是否延長在海外的春訓。

韓職新球季10隊激戰,預定3月28日開打,也將觀察疫情狀況,3月初決定是否延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