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防疫 台灣1投1打上新聞

2020/02/27 05:30

林子偉(取自林子偉官方IG)

劉致榮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林子偉昨在大聯盟春訓敲出勝利打點,助隊以12:4大勝金鶯隊,至今3戰先發都敲安打,打擊率突破4成,守備也展現存在感,在背水一戰的春訓中,持續搶攻開季26人名單。

然而,昨引起美媒討論並非他的勝利打點,而是紅襪對武漢肺炎採取謹慎態度,於春訓前後隔離林子偉、劉致榮2名台灣人。林子偉表示,本月初抵達春訓基地時,球團告訴他必須回公寓,「我很好,只有隔離了一天而已。」

20歲火球男劉致榮則是在疫情逐漸擴大時,才飛抵佛州的春訓基地,紅襪球團自然採取更謹慎措施,要他先單獨居住隔離一週。劉致榮指出,目前健康狀況沒問題,預定週末加入大聯盟球隊。

去年12月加盟教士隊的胡智為,昨在春訓迎接新東家首次登板,於9局上9:6領先上場,雖然1出局被敲安打、又投保送,但先製造滾地球出局,再靠右外野隊友奧利維斯的再見撲接美技,以1局無失分收下首次救援成功,有好的開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