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狀元特訓班 詹姆斯飆分面授

2020/02/27 05:30

詹姆斯(前)昨飆出本季新高40分,給狀元威廉森上了一課。(美聯社)

飆本季新高40分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天在主場迎戰鵜鶘,紫金一哥詹姆斯對決鵜鶘狀元威廉森成為焦點,詹皇在小老弟面前露一手,飆出本季新高40分,率領湖人以118:109收下6連勝。

35歲的詹姆斯本季狀況依舊火燙,昨繳出40分、8籃板、6助攻的全能數據,為湖人隊史第4位能以35歲年紀攻下40分的球員,前3位分別是賈霸、貝勒及布萊恩。

鵜鶘狀元威廉森(右)昨對湖人攻下29分,獲詹姆斯高度評價。(今日美國)

鵜鶘狀元威廉森在1月中傷癒歸隊後,昨首度碰上湖人,他繳出29分、6籃板、3助攻,以19歲的年紀面對湖人拿下29分,為史上第3高,僅次於詹姆斯和「甜瓜」安東尼。對於首次和詹皇交手,威廉森說:「他是個很不可思議的球員,他接管了比賽也幫助球隊帶走勝利。」威廉森卻不願多談自己的表現,他認為球隊落敗,談論這些沒有意義。

大讚威廉森表現

不過詹姆斯對威廉森表現讚譽有加,「他是很特別的孩子,每場比賽都是他不斷提升自己的機會。」此外,昨鵜鶘英葛蘭面對老東家繳出全隊最高34分、7籃板,詹皇則說:「他把握了鵜鶘給他的機會,這季他不論內線或三分球投射都很出色,我也替他開心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湖人本季對上鵜鶘相當得心應手,A.戴維斯前兩次面對老東家都飆出超過40分,昨挹注21分、14籃板,也幫助湖人取得本季的對戰3連勝。

追思Kobe 有出席未亮相

湖人前天舉行傳奇球星布萊恩的追思會,不過詹姆斯並未上台致詞或出現在鏡頭前,引發討論,昨詹皇面對記者的追問,只輕描淡寫地說:「這天對我和布萊恩的家人都是很難過的一天。」詹皇的經紀人R.保羅透露,詹姆斯在「屬於自己的空間」參與了追思會;洛杉磯時報則指出,詹姆斯雖未亮相但其實有在現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