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傷心地雪恥 公鹿搶先50勝

2020/02/27 05:30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右)昨繳出19分、19籃板,另送出3記麻辣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當今東部戰績最頂尖的雙雄對決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復仇心切,與前鋒隊友米德爾頓聯手搶攻41分,助公鹿108:97撞倒地主暴龍衛冕軍,東霸天已連81場得分破百,火力並列聯盟史上第3;僅花58場集滿本季第50勝,贏球效率也高居第5。

去年東決第6戰兵敗

去年東部決賽第6戰兵敗多倫多,仍令亞德托昆波難以釋懷,「你不會忘記那回在這裡打球的感覺。」如今「字母哥」繳出19分、19籃板、8助攻的「準大三元」,另送出3記麻辣鍋,用近來4連勝、對戰二連勝在傷心地雪恥,「這絕對刻骨銘心,卻也是我拚戰的動力。」即使暴龍死忠球迷、嘻哈歌手德瑞克在場邊猛噴垃圾話,亞德托昆波絲毫未受影響,「這是好事,表示他在意我,但我根本不管,到這裡只想幫球隊贏球。」

米德爾頓(左)昨攻下鹿群最高22分。(今日美國)

公鹿週一已率先搶得季後賽門票,現又狠狠修理東岸戰績第2宿敵,還締造本季迄今連兩日出賽、第2場8戰全勝的另類紀錄,樂得「字母哥」頻呼意外,「真的嗎?我們甚至沒想過。大家企圖心旺盛不怕累,或許就是獲勝關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