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懷特扮最火菜鳥替補 意外燒「牛」棚

2020/02/27 05:30

公牛C.懷特(中)昨替補砍下生涯新高35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從爆炸頭換成辮子頭的C.懷特手感持續發燙,狂轟生涯新高35分,差點幫公牛逆轉戰局,儘管最終讓雷霆124:122險勝,C.懷特瘋狂飆分秀仍締造多項紀錄,包括榮膺聯盟史上首位連3戰至少砍進5記三分彈的菜鳥、連3場新人替補30分達標等。

連3戰替補砍逾30分

身高193公分的C.懷特,日前才笑稱:「頭髮是力量來源。」如今剛滿20歲的公牛後衛又施展「髮」力,芝加哥主場21投13中,尤其三分球9投6中,加上前兩戰各中7球、5球,已成為連3役至少5球破網的新秀第一人,而近3場從板凳殺出都破30分,更是NBA首位達此成就的初生之犢。

只是C.懷特鋒芒畢露,甚至強壓先發五虎,足令公牛教練團飽受各界質疑調度,主帥波伊蘭無奈回應,「我不斷被問到這問題,我再回答一次,懷特正處在一個很好位置,我們會繼續把他擺在正確的地方。我了解你們的問題是什麼,就讓我們繼續看著他發展,這才是我的目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