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表態願投奧運資格賽 曾仁和盼成旅外契機

2020/02/27 05:30
曾仁和昨對韓職英雄二軍中繼3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148公里。(記者黃志源攝)曾仁和昨對韓職英雄二軍中繼3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148公里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昨中繼3局無失分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奧運最終資格賽台灣隊觀察名單的曾仁和,昨天參加富邦悍將自辦熱身賽,對韓職英雄二軍中繼3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148公里。曾仁和對於參加奧運資格賽有強烈意願,希望能成為繼續旅外的契機。

曾仁和第4局登板,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,前8球只有2個好球,之後漸入佳境,第6局更只用10球就連續解決3名打者,投出9個好球。

曾仁和共投46球,包括27個好球,只被擊出1支內野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。曾仁和表示,雖然在牛棚已經準備好了,剛上場卻有點找不到投球的感覺,還好捕手林宥穎提醒該注意的地方,後面兩局有修正過來,還沒有全力催球速,但直球的控制還要加強。

高中越級參加經典賽

曾仁和高中就越級參加2013年經典賽,畢業後以簽約金170萬美元加盟小熊隊,2017和18年都曾上到大聯盟,去年4月被釋出,隨即和遊騎兵隊簽下小聯盟合約,今年初則前往澳洲打球。

曾仁和表示,以前在美國投先發,最快球速約93英里(149.6公里),澳洲初登板就投到96英里(154.5公里),雖然先發需要配速,不可能每一球都這樣投,至少知道自己還可以投這麼快。

曾仁和目前還沒有球隊,他表示,自己才25歲,還可以再拚1、2年,目前以旅外為優先,4月初奧運資格賽如果有好表現,對於找球隊會有幫助,而且剛好銜接小聯盟球季。不過,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奧運資格賽有可能延後舉行,曾仁和表示,那只好且戰且走,等確定後再來考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