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實戰驗貨曾仁和 洪總︰可用之兵

2020/02/27 05:30
洪一中(右)在牛棚觀察曾仁和(左)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洪一中(右)在牛棚觀察曾仁和(左)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曾仁和昨天參加富邦悍將自辦熱身賽,主要目的是投給奧運最終資格賽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看,洪一中指出,曾仁和的球質很好,再加強控球會更有威力,可以成為奧運資格賽的可用之兵。

洪一中表示,曾仁和傳接球時動作很流暢,也很準,可能上場後太想用力,反而造成身體提前開掉,但是變化球控制得不錯,加上球質本來就很出色,再稍微調整會更有壓制力。

5局結束的中場休息時間,洪一中親自提點曾仁和投球時左手不要拉得太用力,免得投球的右手太早開掉。洪一中的點撥立竿見影,第6局曾仁和投10球有9個好球。

洪一中表示,曾仁和從高中就是非常好的投手,雖然這兩年陷入低潮,但現場看他投球,並沒有太大的問題,曾仁和也是很聰明的選手,相信他可以調整到最好。

右手拉太後 索沙給建議

悍將洋投索沙看過曾仁和傳接球也指出,曾仁和的投球機制很好,完全是美式動作,不過,準備動作的右手拉得太後面,不但容易被打者看到握球,動作太大也會影響穩定性,建議曾仁和修正。當索沙知道曾仁和才25歲,他說:「哇,你還是個baby,比我小9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