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對西武3局掉1分 張奕開季輪值有譜

2020/02/27 05:30
張奕昨在26歲生日上陣,對西武先發3局掉1分,自評信心有增加。(取自歐力士推特)張奕昨在26歲生日上陣,對西武先發3局掉1分,自評信心有增加。(取自歐力士推特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距離開季輪值前進一大步!歐力士投手張奕昨在26歲生日上陣,對上強打如雲的西武,先發3局掉1分,自評信心有增加,監督西村德文也稱讚,「每一次登板都感覺到他在進步。」

西武是張奕去年最熟悉的對手,對戰防禦率卻高達5.91,昨在生日碰上宿敵,首局面對首打席就飆速150公里,在保送二棒源田壯亮後,遭去年洋聯MVP森友哉敲二壘安打,失掉1分。

張奕局局都被敲安打,2、3局更被首名打者上壘,最終都能製造雙殺守備,化解猛獅攻勢,完成教練設定的3局,總計被敲4支安打,另有1次保送,沒有三振。

對於今年首度對外隊的先發,張奕認為內容不算理想,沒做好該做的東西,但有好有壞,好的是有掌握好投球節奏,壞的部分會看影片,好好檢討,「這次能對接近最好的西武打線投這樣,有增加信心,希望對下場比賽有幫助。」

張奕在13日隊內賽先發飆152公里速球,昨對西武先發危機四伏,都能將傷害降到最低,監督西村表示,「雖然兩度被首名打者上壘,最後都能用雙殺來解決,這是好的地方。」

競爭對手遭下放二軍

歐力士輪值競爭中,開幕戰投手山岡泰輔、山本由伸和左投田嶋大樹,可望成為3本柱,其他席位尚未明朗,競爭者K-鈴木昨也登板投3局,失掉4分,賽後被降至二軍,日媒認為張奕距離開幕輪值再往前一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