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熱身賽沸騰 龍象大戰今重磅登場

2020/02/28 05:30

林智勝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中職公辦熱身賽今天正式開打,暌違21年的「龍象大戰」17時05分於斗六球場開打,味全教頭葉君璋和中信教頭丘昌榮領軍廝殺,「同學之爭」打響熱身賽第一砲。

味全龍今年須從二軍打起,唯獨這2週8場公辦熱身賽能對上一軍4隊,包括2場對上中信兄弟,今晚在意義非凡的首場龍象戰,味全將安排和龍隊有連結的特別嘉賓開球,而葉總和丘總從少棒就是同學,兩人較勁頗受關注。

龍隊在自辦熱身賽戰績1勝5敗,唯一勝場是擊敗韓職培證英雄二軍,今要拚對中職一軍球隊的首勝,預定由去年第2指名徐若熙先發,他在19日對中信投1.2局猛飆5K,有味全王牌架式,將在頗具意義的久違龍象戰主投。

至於味全四棒人選,包括19歲狀元郎劉基鴻、第20指名驚奇黃柏豪等人,前者在自辦熱身賽打擊率高達3成81,外帶5分打點;後者打率3成08,有4分打點,兩人皆是龍隊火力中心,對抗以四棒林智勝為主的兄弟打線。

力拚史無前例4連霸的樂天桃猿,今在台南對上統一獅,樂天在自辦熱身賽2勝5敗,7戰狂掉83分,讓總教練曾豪駒坦言擔憂土投狀況,今起在公辦熱身賽的表現值得關注。

味全龍今天首場熱身賽,預計派出第2指名徐若熙先發。(資料照)

劉基鴻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