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4洋投到齊 卡本特今搶先上架

2020/02/28 05:30
卡本特(記者廖耀東攝)卡本特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樂天桃猿新洋投尼寇力昨天飛抵台灣,桃猿的4名洋投全員到齊,尼寇力將和霸能爭取最後一個開季洋將名額。

左投的尼寇力今年29歲,有3年大聯盟資歷,曾是陳偉殷的隊友,2015至17年在馬林魚隊出賽50場,包括33場先發,戰績10勝13敗,防禦率4.65,去年3A先發22場,戰績8勝7敗,防禦率6.12。

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最早報到的卡本特和威拉諾(原中信兄弟紐維拉),狀況比較能夠掌握,將會列入開季一軍名單,最後1個名額就看霸能和尼寇力在公辦熱身賽的表現,他們來台之前都在冬季聯盟投球,應該可以很快進入比賽狀況。

卡本特今天將在首場公辦熱身賽,和翁瑋均以雙先發出戰統一獅,仍是第1個在對外比賽登板的桃猿洋投,威拉諾週六和王溢正雙先發出戰味全龍,投過2次牛棚的霸能預定下週二對富邦悍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