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中繼無失分 勝過先發競爭者

2020/02/28 05:30

水手殷仔初亮相 繳2局好投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首度穿上「水手服」實戰登板的陳偉殷,昨在熱身賽對紅人中繼2局無失分,頻製造滾地球抓出局數,表現不俗,最終水手以5:3贏球。

爭第5號先發 鄧恩掉1分

此役水手推出鄧恩先發,他是殷仔第5號先發輪值潛在競爭對手,鄧恩投2局被敲2安失1分退場。3局下殷仔接手,連續讓3名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,4局下續投,兩出局後厄文、佩頓敲安,柯隆擊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,殷仔投2局被敲2安無失分,解決強打沃托、卡斯泰拉諾斯和摩斯塔卡司。

34歲殷仔去年在馬林魚出賽45場皆後援、防禦率6.59,生涯首度單季無先發紀錄,球季結束遭釋出,今年2200萬美元年薪照領,本月與水手簽下小聯盟合約,附帶受邀大聯盟春訓,穿上56號球衣,第一志願是拚回先發輪值。

由於水手先發輪值年輕化方針明確,加上牛棚較先發更缺左投戰力,因此,殷仔若待在大聯盟,後援出賽空間較多,但擠進先發並非沒機會,就看春訓表現。

印地安人張育成昨對教士熱身賽先發守游擊、打第7棒,3打數未敲安,熱身賽出賽4場,累計打擊率降至2成22,最終教士以8:0擊敗印地安人。

劉致榮後天報到

紅襪「火球男」劉致榮上週赴美,雖未感染武漢肺炎,不過球團為慎重起見先讓他隔離居住,期間進行自主訓練,後天將向紅襪春訓基地報到,與其他小聯盟球員參加體能訓練,美職之旅正式啟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