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探驗收王維中 大聯盟最後通牒

2020/02/28 05:30

下週一王維中將在熱身賽登板,當天大聯盟球探預計到場觀察,可能決定他能否繼續旅美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跟著樂天桃猿春訓的王維中和郭俊麟,3月2日下午1點將在桃猿自辦熱身賽,於澄清湖球場出戰韓職一軍培證英雄。這是兩人自去年季後近半年來首度實戰登板,由於兩人都是奧運最終資格賽台灣隊觀察名單,台灣隊教練吳思賢將會到場觀戰。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還沒有找到球隊的王維中透露,下週一出戰韓職一軍培證英雄,當天將有大聯盟球探到場,可能決定是否能繼續前往美國發展。

王維中表示,自從隨著桃猿春訓以來,調整都在預期之內,教練團也給他不少協助,已準備好在實戰中驗收,雖然只是自辦熱身賽,卻是職棒生涯非常重要的一戰。

王維中去年從韓職重返大聯盟,在運動家出賽20場,投27局只被擊出22支安打,防禦率是夠水準的3.33,但仍在8月底被釋出。他在9月1日隨即和海盜簽約,出賽5場拿下2勝,防禦率6.75,季後被移出40人名單而離隊。

預定球數內 王盼投2局

王維中不曾到2月底還沒有球隊,他表示,因為球探還在等著看他實戰的表現,做最後確認,對培證英雄的比賽至少中繼1局,希望能在預定球數內投2局。

王維中表示,3月會繼續跟著桃猿練球,因為在這裡訓練的效果不錯,至於是否參加奧運最終資格賽,就看比賽開打前是否已找到球隊,目標仍是大聯盟,暫時還沒有考慮參加中職選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