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港都盃田徑賽》楊俊瀚百公尺 3跑全破大會

2020/02/28 05:30

高男100公尺魏浩倫(中)大腿不適,決賽仍以10秒84摘金。(田協提供)

楊俊瀚(中)100公尺3度改寫大會紀錄,並順利摘金,達到設定目標。(田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昨在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公開男子組100公尺決賽,以10秒21輕鬆打破大會紀錄摘金,今年賽季有個好的開始。

港都盃是楊俊瀚本季首場正式賽事,盼藉此檢視冬訓成果。他在前天預賽跑出10秒37,準決賽再飆10秒33,決賽再把成績推進到10秒21,2天內3度改寫大會紀錄10秒41。

楊俊瀚表示,3趟跑完有達到設定的目標,每一趟都比前一次進步,也希望200公尺也能維持這樣的狀態。為備戰新賽季,楊俊瀚近期對飲食控制更嚴格,「每餐吃了什麼要馬上拍給營養師看,再調整飲食內容,現在炸物都不吃,飲料也很少喝。」

此外,這次「斜槓」參與100公尺的「跨欄王子」陳傑,昨準決賽跑出10秒92,再創個人最佳,但未能挺進決賽。

高男魏浩倫 帶傷上陣摘金

高中男子組100公尺決賽,新化高工魏浩倫以10秒84掄元,他透露,由於之前受傷休息一陣子,很久沒有在高強度的比賽登場,上午準決賽出現大腿發炎的情況,導致決賽表現不理想,之後仍會為取得亞青參賽資格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