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快艇衝戰績 喬治成不穩定因素?

2020/02/28 05:30

快艇隊雷納德(左)與太陽隊布克(右)爭球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儘管P.喬治手感低迷只拿11分,快艇另一主力雷納德貢獻24分、14籃板,助隊102:92收拾太陽;七六人則在西蒙斯受傷缺陣下,另一主力恩比德也提前傷退,最終94:108不敵騎士。

喬治表現起伏不定,成為快艇衝刺戰績的最大隱憂,他本季場均可拿21分,近3戰合計卻只有22分進帳,所幸R.傑克森和小莫里斯在第4節輪番挺身而出,澆熄太陽的追分攻勢。

快艇收下2連勝,但主帥瑞佛斯指出,團隊磨合還有待加強,雷納德則認為,現在隊友之間逐漸達成共識,但尚未塑造出最完美的勝利方程式,「想在季後賽走得更遠,還需要努力空間。」

相較於快艇跌撞之間還能收勝,七六人連收傷兵噩耗,主控西蒙斯已因背傷缺陣,恩比德昨首節因為被對手撞傷左肩,只打8分鐘提前傷退,費城軍近3戰吞2敗。

七六人總教練布朗表示,目前還無法確認恩比德狀況,要等到今天核磁共振檢查結果才能得知扭傷的嚴重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