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環台賽 週日起決戰境內

2020/02/28 05:30

自由車環台賽台灣國手吳之皓(左起)、盧紹軒、彭源堂、蘇宇銘和教練謝世平,盼為國留下獎牌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020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將於週日登場,本屆共有17支菁英車隊參賽,台灣隊由「一哥」馮俊凱領軍,與彭源堂、盧紹軒、蘇宇銘和吳之皓聯手抗敵,期盼能將冠軍留在台灣。

本屆環台賽共有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浪漫台3線、屏東縣,加上暌違8年重新入列的高雄市等5站,總長度達684.35公里,考驗選手耐力與意志力。

第4度參加環台賽的盧紹軒,去年在首站台北市站就披上亞洲冠軍藍衫,他表示,今年全隊實力都提升不少,也對於較困難的賽道做了許多模擬和訓練,希望台灣能至少保住藍衫,甚至穿上冠軍黃衫。

今年取消爬坡較多的南投站,改成平路賽道的高雄站,去年曾搶下單站第2的衝刺好手彭源堂說,「平路衝刺對我較有利,希望今年能至少拿下1個單站冠軍。近期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許多賽事取消,反而讓我身體能充分休息,全心備戰環台賽,狀況也比以往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