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熱情勝疫情 猿獅火力大放送

2020/02/29 05:30

樂天林承飛昨敲出單場雙響砲,希望把好的感覺「延後」到開季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樂天桃猿以3分之差,奪得公辦熱身賽首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蘇智傑昨演出猛打賞,還有全壘打表現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鄭鎧文昨2支2、貢獻3分打點,包含一支2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首場公辦熱身賽吸引超過2000人進場,許多球迷戴口罩觀戰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熱身賽首戰 逾2千球迷捧場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儘管武漢肺炎疫情未歇,仍澆不熄球迷看球的熱情,昨湧進逾2000人觀看統一獅和樂天桃猿的首場公辦熱身賽,兩隊安打和得分數相加都超過20;在打了近4小時後,樂天以12:9險勝統一,拿下公辦熱身賽首勝。

武肺疫情對於今年中職形成嚴峻考驗,但昨下午1點開打的比賽吸引2018名球迷觀戰,讓資深票務人員都對於這樣的票房狀況頻頻點頭。兩隊也獻給球迷一場熱鬧的打擊戰,樂天繳出15支安打,包括林承飛的雙響砲和林立的陽春砲,獅隊安打數更多達19支,蘇智傑和鄭鎧文各轟1發全壘打。

率隊到台南踢館的樂天總教練曾豪駒,對打擊狀況頗為滿意,打者都有做到賽前設定的策略,認為單場雙響的林承飛調整狀況很快,「往年他的熱身賽狀況都調整滿快的,希望選手都能往好的方面前進。」

林承飛雙響 盼延後好感覺

儘管疫情並未影響首戰票房,不過仍有可能影響中職延後到3月28日開打,林承飛此役3打數都是安打、貢獻6分打點,他就認為這段時間的調整非常關鍵,「希望能把好的感覺帶到開季,現在開季可能延後,要如何把好的感覺『延後』,非常重要。」

兩隊投手群也被打得很慘,樂天先發投手翁瑋均雖拿下勝投,但他投3.2局被敲11安(含2轟)失9分,統一獅先發投手林安可2局雖只被敲2支安打(含1轟),但送出5次保送,內容都不理想。曾豪駒認為翁瑋均的控球沒那麼穩定,變化球的好球率不高,都必須再調整。

獅隊今兵分兩地,在台南的第2場公辦熱身賽由古林睿煬先發,另一隊在高雄由江辰晏迎戰韓職培證英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