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投開箱 卡本特不卡、安可暫不安可

2020/02/29 05:30

統一林安可昨先發2局就送出5保送、掉3分,「二刀流」是否繼續仍未有定論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樂天新洋投卡本特中繼3局無失分,表現不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昨天首次透過電視轉播「開箱」驗貨,統一獅的「安可秀」並不理想,樂天桃猿新洋投卡本特則讓教練團很樂,賽後兩隊教頭兩樣情。

是否讓林安可「二刀流」,是統一獅代總教練林岳平從春訓開始就一直被問及的問題,但他昨天仍未下定論,只是對於林安可先發2局就送出5保送失3分的表現,給出「有待加強」的評語。

林安可則明顯流露出沮喪之情,表示對一切都不滿意,昨共用55球,好球數僅21球,最快球速僅138公里,且在2局時遭林承飛轟3分砲。「可能是自己心態問題,就是太想要表現,太想回到以前丟球的感覺,就是太急了。」

林安可自評不滿意

林安可在之前自辦熱身賽已登板3場各投2局,他認為感覺時好時壞,仍必須再調整。是否會給林安可下一場的投球機會,林岳平表示會再和教練團開會,「目前是還沒排到下一場,他才剛投完,讓他心情沉澱一下,之後我們會再好好溝通。」

卡本特在5局上登板,則是他加盟後的首次實戰,用40球投完3局只被敲2安無失分,還送出3次三振。樂天教頭曾豪駒對於卡本特的表現,則用「很好、很棒啊」來形容,認為他在直球和變化球搶好球的積極度,以及在球場的掌握度上都表現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