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雙黑馬止步8強 大溪寫隊史最佳

2020/02/29 05:30

大溪高中止步12強,寫下隊史最佳成績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108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昨進行第四階段賽程,兩大黑馬大溪高中、仁義高中,昨分別以10:19、0:1不敵南英商工、東大體中,不過,大溪闖進12強已是隊史最佳,仁義則是平隊史最佳紀錄。

木棒聯賽8強出列,今天平鎮高中對南英,普門中學對高苑工商,東體強碰大里高中,穀保家商迎戰西苑,贏家晉級4強,兵強馬壯的平鎮強勢挑戰2連霸。

大溪青棒10年前成軍,後改成社團球隊,兩年前重新招生科班球員,再度挑戰木棒聯賽,目前18名球員皆高一、二,全來自桃園新明、仁和國中,鄭錦繁原為新明青少棒教練,兩年前接任大溪青棒總教練,盼創造新天地。

鄭錦繁說,這1、2年大溪竄起,感謝桃園市府、校方和張滄彬老師大力協助,開南大學教頭郭李建夫、台體大教頭林宗毅安排許多高強度練習賽藉此磨練球員,幫助也很大。

雖無緣帶隊闖進8強,不過鄭錦繁認為,「這批球員帶給我很多,創造無限可能,我們不因資源不如人就放棄,而是堅持下去,這就是桃園棒球很好的韌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