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沒有詹姆斯 沒便宜勇士

2020/02/29 05:30
A.戴維斯(左)扛下領袖重任,率湖人輕取勇士笑納7連勝。(法新社)A.戴維斯(左)扛下領袖重任,率湖人輕取勇士笑納7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湖人一哥詹姆斯因傷缺陣,但碰上全聯盟戰績最差的勇士仍游刃有餘,全隊6人得分上雙,其中A.戴維斯進帳全場最高23分,替補上陣的庫茲馬則挹注18分,終場116:86笑納7連勝。

湖人上半場僅1分領先,但易籃後火力復甦,單節拉出40:17猛攻,奠定勝基。A.戴維斯坦言,「詹姆斯缺陣對我們影響很大,少了許多進攻武器,但我們仍努力彌補,至少鬥志不能減弱。」

詹姆斯左側腹股溝酸痛仍未好轉,主帥沃格爾表示,離下一場比賽還有2天,賽前會再與隊醫討論,才能決定詹姆斯能否出賽。替補建功的庫茲馬則說,「球隊難免有傷兵出現,這段時間我會盡力扛起更大的責任。」

湖人本季擅長踢館,客場拿下24勝5敗,高居聯盟第一,且對上西部球隊已取得18連勝。

勇士傷兵麻煩未解,「浪花兄弟」K.湯普森與柯瑞依舊掛免戰牌,威金斯則因背傷缺陣,替補後衛包曼也因腳扭傷提前退場,加上D.格林情緒失控,僅打10分鐘就吞下2次技術犯規退場,只能苦吞8連敗,戰績持續墊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