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禦敵從嚴 4645名球迷共演疫把清

2020/02/29 05:30

龍象大戰熱身賽昨吸引2627名觀眾進場,小球迷也全程配戴口罩觀戰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和日、韓職棒相比,中職公辦熱身賽時程不受任何影響,但防疫措施不少。暌違超過20年的龍象大戰昨在斗六球場再次登場,吸引2627名球迷,稍早的台南球場統一獅迎戰樂天桃猿,也有2018人觀戰,球團與球迷共同築起防疫網。

斗六球場熱像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量額溫、熱像儀 做足防疫措施

中職原先規劃昨天展開的熱身賽,斗六球場使用紅外線熱像儀、台南球場以額溫槍量測,但聯盟趕在開打前再設置一台熱像儀。中職會長吳志揚說,球場入口有告示宣導,若身體不適或發燒就不得進場。

吳志揚昨也親自到兩地檢驗防疫成效,他說:「會隨時檢討目前狀況,也會視疫情狀況發展,不排除有更嚴格的措施。不過,目前當然不希望到停賽的程度,會配合政策調整。」

6搶1奧運資格賽延賽與否,攸關中職開幕戰是否跟著延後,吳志揚說,若6搶1延後開打,中職開幕戰就會從3月14日延到28日,但原訂3月中開打的二軍賽事則不受影響,一、二軍的防疫政策則都會注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