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追星的距離 曾總溫情喊話球迷

2020/02/29 05:30
台南球場昨「追加」熱顯像儀偵測體溫。(記者黃志源攝)台南球場昨「追加」熱顯像儀偵測體溫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為了讓球迷安心看球,台南球場昨也「追加」熱顯像儀偵測體溫,結果一切正常,首場公辦熱身賽平安落幕;率隊來踢館的樂天桃猿球員,則在總教練曾豪駒指示下,上下車都配戴口罩,希望確實做好防疫工作。

熱顯像儀一台要價30萬元,中職聯盟之前已添購1台,原本昨天只在斗六球場才有設置,但為了不讓防疫工作出現破口,中職向體育署商借,昨也在台南球場使用。

昨到台南球場觀賽的球迷,都統一由一壘出入口進場,先接受額溫測量,再進行手部酒精消毒,然後通過熱顯像儀偵測體溫,若發現體溫超過攝氏37.5度將被禁止入場。

此外,曾豪駒也提醒球員在上下車時戴口罩,「希望球迷不要介意,並非是不想和球迷接觸,只是在疫情非常時期,仍會希望球員做好保護。」曾總也會請球團公關方面向球迷說明,近期可能會避免合影、簽名等近距離接觸,希望將疫情的影響降至最低。(圖:記者黃志源,文: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