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倒數147天 阿基拉穿越了

2020/02/29 05:30
經典科幻動畫電影《阿基拉》(取自ANIMAX官方推特)經典科幻動畫電影《阿基拉》(取自ANIMAX官方推特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日本動畫頻道ANIMAX日本時間今晚9點將重播1988年經典科幻動畫電影《阿基拉》,巧合的是,今天正是「距離東京奧運開幕還有147天」,電影中因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沒能辦成奧運的劇情,32年後可能因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而成真。

電影改編自同名漫畫,背景是2019年從大崩壞後重建的新東京,劇情中「東京在2020年主辦第30屆奧運」的設定,30年後被公認為「神預言」,兩大經典場景是被炸毀的奧運主場館、倒數計時停在「距離奧運開幕還有147天」的看板。

武漢肺炎疫情在日本持續擴大,將於7月24日開幕的東京奧運也被波及,日本政府雖多次信心喊話「如期舉行」,但已傳出國際奧會預計5月底針對是否停辦做出最後決定,動畫迷也高度關注是否如看板上的「中止!」「粉碎!」又被電影命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