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四強出爐》台師大狂贏20分 斬斷健行跨季22連勝

2020/02/29 05:30
陳又瑋(記者陳志曲攝)陳又瑋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被視為爭冠熱門的兩隊昨正面交鋒,但戰況不如預期激烈,台灣師大火力全開轟進16顆三分彈,第3節一波35:12的猛攻底定勝局,終場94:74打爆健行科技大學,除斬斷衛冕軍跨季22連勝,還以5勝1負竄升第1,今他們對中州得全力搶勝,力保頭號種子席位。

16發三分彈

陳又瑋包辦6顆

台師大進攻效率出色,團隊命中率50.7%,三分準星高達50%,其中陳又瑋包辦6顆三分球創個人新高,單場20分更是全隊之最,大四隊長周桂羽貢獻14分,簡家暐、黃建智各13分,林仕軒斬獲10分,多點開花打得衛冕軍潰不成軍。

連兩年踏上小巨蛋,台師大教練王志群臉上的笑容完全藏不住,直呼內心澎湃,他認為子弟兵長程砲火的完美發揮是最大關鍵,進攻高效率,搭配防守壓制健行的火力,才能回報預賽階段狂輸對手26分的一箭之仇。

健行連勝之路遭斷,教練劉孟竹表示,輸球並非壞事,球員能暫時拋開連勝壓力,但他告訴子弟兵記取教訓,不能因晉級提前鬆懈,必須時刻保持專注度,才能完成連霸的終極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