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總下令玩真的 索沙、神全搶頭功

2020/03/01 05:30

洪一中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賽前總教練洪一中就特別召集悍將,希望他們在熱身賽就能轉換到「比賽心態」,結果昨天在王牌索沙5局好投、林益全兩分砲帶領下,昨以12:6擊敗統一獅,拿下公辦熱身賽第1勝。

悍將王牌投手索沙先發未催全速「輕鬆投」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悍將林益全在悍將首場熱身賽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18安打趴獅 悍將開紅盤

「我賽前就特別跟球員講,不能有『熱身』心態,要當做正式比賽去打,不好的地方再來改。」洪總認為這場比賽全隊的心態有比較好,唯一較沒有達到預期的就是第2任投手范玉禹,他在索沙之後登板單局就失5分,不管心態或配球,洪總表示都仍需修正。

面對統一獅19歲投手古林睿煬,悍將前3局只敲出2支安打,洪總認為跟前一次遇上古林時相比,「上一次打者揮棒較容易跟不上,這場的掌握比較好。」

上情未下達 教練被警告

擔任4棒的林益全面對古林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他認為古林的球速不錯(昨役最快151公里),自己的春訓調整則逐步到位,「總教練之前有說要在公辦熱身賽就能調整上來。」在4局就從獅隊第2任投手陳育軒手中轟出兩分砲。

悍將總共敲出18支安打,洪總則認為熱身賽的數字只能當做參考,「畢竟正式比賽對方投手也不會放任你一直打。」只是7局出現插曲,悍將在游擊、三壘防區要換上李宗賢和石翔宇,卻因守備教練和打擊教練都未傳達指令給球員,發生球員不知道要上場的情況,「我有跟教練說,下次再這樣我會罵人的,不是只有罵選手,教練也是要罵的。」

先發投手索沙的投球內容依舊可圈可點,但他有自己的調整方式,動輒150公里以上的招牌速球並未出現,最快只有148公里,「現在是熱身賽,先不去講球速,我需要在這個階段先嘗試變化球的效果。」儘管只是「輕鬆投」,索沙仍讓獅隊5局只敲2支安打,並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。

古林睿煬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楊家維(中)6局下轟出3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