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普門搶高雄代言 鍾昀臻完封高苑

2020/03/01 05:30

普門鍾昀臻昨對高苑投出青棒生涯首場完封勝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普門以2:0險勝高苑,贏得「高雄內戰」晉級4強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洪榮宏去年在風風雨雨下,接掌普門教頭,帶領球員打進木棒聯賽4強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108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昨進行8強戰,平鎮高中、穀保家商、普門中學、東大體中勝出,攜手晉級4強戰,今早9點平鎮迎戰普門、中午12點穀保對決東體,贏家明爭冠,地點都在嘉市棒球場。

首度9局完封勝 本屆僅掉過1分

昨8強戰最經典一役當屬普門2:0扳倒高苑,贏得「高雄內戰」,下勾投手鍾昀臻直球均速僅120公里,靠陰柔球路壓制對方打線,青棒生涯首繳9局完封勝,這屆木棒聯賽第3勝入帳,25.1局失1分、防禦率僅0.35。

「希望講到高雄就想到普門。」鍾昀臻表示,高苑是傳統強隊,很想贏,對他們算熟悉,故上場投球不緊張,不過壞球和保送太多,導致每局場面緊繃,還好穩定下來。

上肩投不準 國三改練下勾

鍾昀臻透露,他原為上肩投法,但丟不準也投不快,國三在教練曾國光建議下改練「潛水艇」投法;普門教頭洪榮宏說,高苑打者多屬強拉型,若推速球投手反倒吃虧,野手守備壓力大,鍾昀臻球路可快可慢,表現有達到教練團要求。

去年普門青棒「換帥風波」喧騰一時,原任教頭邱俊文去職,由洪榮宏接任,昨賽後洪榮宏眼眶泛淚情緒激動,他說,「剛接手球隊經半年磨合期,一開始小朋友打量我的能耐,現在終於相信教練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