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選秀首輪貨 林子豪瞄準狀元

2020/03/01 05:30

普門馬傑森即將畢業,尚未決定繼續升學或參加選秀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平鎮內野手林子豪將投入今年中職季中選秀,目標成為選秀狀元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國內青棒兩大「大物內野手」平鎮林子豪、普門馬傑森今年畢業,林子豪表明將投入中職選秀,馬傑森還在考慮,投入選秀、讀大學機率各半,木棒聯賽結束再做決定。

林子豪是去年U18世界盃台灣冠軍陣容主戰三壘手兼中心打者,球探評估他今年選秀有首輪指名實力,未來甚至有機會拿打擊獎。他希望向平鎮大一屆學長劉基鴻看齊,目標成為選秀狀元。

能守三游的馬傑森跑打守俱佳,屬三拍子好手,青少棒時期就被養父鐵、周思齊認可絕佳天賦,原有機會赴日本高校讀書打球,後來決定留在國內,原因是「個性關係,擔心無法適應當地環境。」

球探看好馬傑森今年選秀有前兩輪指名潛力,他可能會先讀大學磨練球技,準備好再挑戰職棒,也可能報名選秀,目前還沒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