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米巨投林振瑋 舅舅郭泓志親自調

2020/03/01 05:30

202公分南英「巨投」林振瑋希望向舅舅郭泓志看齊,拚上大聯盟舞台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身高202公分的南英商工「巨投」林振瑋,站在投手丘鶴立雞群,昨木棒聯賽8強戰對平鎮高中先發3.1局失5分,受隊友守備失誤連連影響,僅1分責失承擔敗投,今年畢業他想追隨舅舅郭泓志腳步旅美,盼未來站上大聯盟舞台。

長這麼高,難道沒有籃球隊想網羅嗎?林振瑋笑說還真的沒有,對打籃球興趣缺缺,因為長得高,大家會關注他的投球表現,讓他覺得有點壓力。

林振瑋體重僅87公斤,身材顯得纖瘦,南英教練陳献榮透露,林振瑋高一球速不到120公里,現在已達140公里,平常會到郭泓志開設的運動訓練中心鍛鍊,郭泓志也會抽空指導,「目前振瑋算未完成品,球技、身體素質還有很大成長空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