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環台賽 台北首站鳴槍

2020/03/02 05:30
大會啦啦隊女郎,帶領戴著口罩的民眾,一起為選手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大會啦啦隊女郎,帶領戴著口罩的民眾,一起為選手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2020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昨在台北市點燃戰火,地主台灣隊與16支國外頂尖車隊一較高下。台灣「衝刺王」彭源堂在終點前5公里與各國菁英車手上演激烈攻防,一度卡到有利位置,未料最後200公尺掉鏈,最終拿下單站第9、亞洲總排第3名。

拿下冠軍黃衫的艾瑞克完全不擔心疫情,他笑說:「台灣防疫做得很好,讓我很安心。」(記者林正堃攝)拿下冠軍黃衫的艾瑞克完全不擔心疫情,他笑說:「台灣防疫做得很好,讓我很安心。」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受疫情影響,環台賽仍如期舉辦,場邊並有啦啦隊女郎帶動氣氛。主辦單位也不敢大意,以最高標準進行防疫。拿下冠軍黃衫的艾瑞克完全不擔心,他笑說:「台灣防疫做得很好,讓我很安心。」(記者廖聿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