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子賢「薪」安理得 不急當「複」翁

2020/03/02 05:30
月薪從23萬元跳到40萬的兄弟詹子賢表示,認真做好每一個PLAY,不會刻意設定目標。
(記者黃志源攝)月薪從23萬元跳到40萬的兄弟詹子賢表示,認真做好每一個PLAY,不會刻意設定目標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今年晉升40萬元級,中信兄弟詹子賢表示會扛好中心棒次的責任,但他不會刻意設定目標,「設目標只是給自己一個限制,我想的是能打多好就打多好。」

26歲的詹子賢在2016年季中選秀獲兄弟第2輪選中,以簽約金420萬元、月薪9萬元加盟,2017年摘下新人王後,2018年月薪一舉加至23萬元,去年則維持平盤;經過去年26轟、75分打點和3成51打擊率球季,詹子賢月薪從23萬元加至40萬元。

「我和智傑、傑憲是同一年進來,他們去年就跳30幾萬元了(註:蘇智傑去年月薪32萬元、陳傑憲40萬元)。」詹子賢透露親友和隊友會說他的薪資太低,今年升到月薪40萬元,他認為還是跟大家一樣,就做好自己的事,「不用說因為我領了高薪,就要做得跟別人不一樣。」

但對於扛好中心棒次,詹子賢則是責無旁貸,他認為這是從大學以來就認清的責任,還笑說:「因為我不是一個腳程快的選手。」昨擔任先發第4棒左外野手,詹子賢4打數2安打,他表示就是認真、盡力去打,做好每一個PLAY。至於為何不爭取複數年合約,詹子賢則說:「還年輕啦,就先拚拚看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