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冠軍世代來了 6新星瞄準中職

2020/03/02 05:30

U18冠軍世代選秀六新星

3人可望選秀前兩輪

林吳晉瑋(記者羅志朋攝)

林子崴(記者羅志朋攝)

林政華(記者羅志朋攝)

何恆佑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去年U18世界盃台灣隊奪冠,這一批U18冠軍世代有6名好手今年將投入中職選秀,包括穀保左投林子崴、捕手林辰勳、內野手何恆佑和林吳晉瑋,平鎮內野手林子豪,東體外野手林政華。球探評估,林辰勳、何恆佑和林子豪有機會在前兩輪獲球團指名。

林子豪(記者羅志朋攝)

林辰勳(記者羅志朋攝)

林子崴最快球速143公里,高一燃起挑戰職棒的夢想,穀保教頭周宗志指出,林子崴有左投優勢,若接下來征戰王貞治盃、玉山盃均速再提升,相信對選秀順位提前有幫助。

林辰勳為目前國內青棒最佳捕手,原為攻擊型捕手,高中三年強化蹲捕功力,盜壘阻殺能力更精進,他笑說,這次木棒聯賽對方跑者幾乎都不敢跑。

同為一壘手,何恆佑和林吳晉瑋都強調自己的多功能性,盼進職棒有更多出賽空間。何恆佑說,內野多個守位都能勝任,青棒多半守一、二壘,移防三壘也沒問題;林吳晉瑋表示,過去曾蹲捕,進職棒能擔任捕手、一壘手。

視王柏融為偶像的林政華,因打擊準備動作神似而有「小王柏融」稱號,去年U18世界盃表現不俗,打擊率3成46,他希望跟「大王」一樣,在職棒舞台發光發熱。

陳柏毓、李晨薰目標旅外

另4名U18冠軍世代成員,兩大強投陳柏毓、李晨薰目標旅外,外野手蔡佳諺決定先讀大學,王順和拿下U18世界盃最佳三壘手獎,去年底左手掌受傷,近期木棒聯賽傷癒復出,考量表現有些沉寂,可能先到大學磨練再挑戰職棒,目前還沒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