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11顆星爭輝 平鎮、穀保今搶冠

2020/03/02 05:30
平鎮賴延峰昨先發8局狂飆10K,只失1分拿下勝投。(記者羅志朋攝)平鎮賴延峰昨先發8局狂飆10K,只失1分拿下勝投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108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昨四強戰,平鎮高中以2:1險勝普門中學,穀保家商以6:3扳倒東大體中,今天晚上6點穀保、平鎮爭冠,決戰嘉義市立棒球場,平鎮強勢挑戰二連霸。

穀保、平鎮為國內兩大青棒強權,105、107學年度木棒聯賽爭霸平鎮皆力壓穀保奪冠,2017至19年黑豹旗青棒賽,兩隊連3年冠軍戰遭遇,平鎮帶走兩冠,近年大賽對決佔上風。穀保陣中有8名去年U18冠軍世代成員,平鎮也有3名U18國手,兩強相爭星光閃耀。

面對熟悉的對手,穀保教頭周宗志說,「平鎮有很多好投手,我們把自己本份做好,享受比賽,不要被壓力打倒。」平鎮教頭吳柏宏話說得乾脆,「不用想太多,盡力打就對了。」

平鎮昨靠賴延峰先發8局好投,被敲出7支安打、狂飆10K,失1分拿下勝投。平鎮打線僅擠出3安,首局拿下2分足以獲勝,吳柏宏直言,這場贏球都靠賴延峰。

賴延峰說,比賽中多次遇到危機都有冷靜處理,雙方分數接近有些緊張,就一局一局投;他盛讚普門打擊不錯,特別是第四棒馬傑森,從他手中敲4安。

另一戰穀保左投林子崴先發5.2局被敲5安,受隊友守備失誤影響,失3分僅1分責失,順利奪勝投。李慶隆後援2.1局、劉予承後援1局皆未被敲安無失分,聯手壓制東體打線。

林子崴今年將報名中職選秀,他說,這場表現只能算及格邊緣,比賽前半段控球不錯,但後半段失投較多,未來挑戰職棒,體能須再加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