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度跑壘失誤 悍將錯失屠龍

2020/03/02 05:30
林益全(左)昨9局上跑壘被觸殺出局,悍將失去超前比數機會。(記者廖耀東攝)林益全(左)昨9局上跑壘被觸殺出局,悍將失去超前比數機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斗六報導〕9局上單局4支安打、1保送,竟沒能帶來超前分,富邦悍將僅得2分將比數追平,和新軍味全龍隊3:3握手言和,原因就出在兩度跑壘失誤,錯失超前契機。賽後,教頭洪一中集合全隊提醒缺失,要在開季前調整回最佳狀態。

9局上,悍將落後2分,林志洋敲安、張正偉擊出三壘打,之後王正棠補上追平分安打,眼見輪到中心打線、情勢一片大好,王正棠卻在一壘遭牽制出局,隨後胡金龍獲保送、林益全再擊出安打,繞過一壘後卻因跑壘過頭而被夾殺在一二壘之間,悍將該局3個出局數就有2個葬送在壘間,阻斷可能的攻勢。

賽後,教頭洪一中集合全隊檢討。洪總說:「這兩場我們發生3次跑壘失誤了,熱身賽期間,鼓勵大家盡力做,但自己要會想,犯錯的人自己要去思考、認真面對比賽,失誤就不要再犯。」

吳俊杰先發3局馴悍

不同於前兩戰大量失分,味全龍隊投手群此役表現優異,吳俊杰先發3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,後援投手群僅羅嘉仁面對老東家失1分、陳冠偉把守9局失2分。悍將團隊火力比起前天擊敗獅隊時有段落差,洪總說:「這是我們今年第1次夜間比賽,對球的掌握到後面才比較好,下一場希望會慢慢習慣。」

悍將此役推出羅力先發調整,4局送出6次三振,用球數落在59球。羅力說:「整體狀況不錯,但仍有細節要調整,目前還在調整直球的控球,希望能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、控球更精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