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皇嚴選超新星》莫蘭特強心臟 新人王大熱門

2020/03/03 05:30

莫蘭特(左)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莫蘭特在新人球季就展現出眾實力,助灰熊以29勝31敗攻佔西部第8,燃起進軍季後賽的希望,其主打的暴力美學球風,也令球迷津津樂道。

如同他所崇拜的偶像魏斯布魯克,莫蘭特勇於殺進籃下挑戰籃框,有時還會出其不意上演灌籃好戲,打球觀賞性十足,詹姆斯更曾自爆,2個兒子都是莫蘭特的球迷。

不僅如此,20歲的莫蘭特早證明有主宰大場面的「強心臟」特質,去年11月對黃蜂上演0.7秒的準絕殺好戲,一舉成為灰熊未來的建隊核心。隊友D.布魯克斯都公開表態願意追隨他的腳步前進,「他就是我們的球隊招牌,不只能切入灌籃,也會投三分,雖未達完美,但不斷學習會讓一切變得更好。」

莫蘭特本季繳出場均17.7分、7助攻,開季已連續3個月獲得西部最佳新秀殊榮,且在官方公布的每週新人排名穩坐第1,也是角逐年度新人王的熱門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