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搶1延期隱憂…旅外大咖效力有難度

2020/03/03 05:30

水手陳偉殷今凌晨4點對洛磯登板。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機會,也不放棄爭取他出賽「6搶1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確定延賽後,也讓目前有約在身的旅外好手參賽機會更難以預料,但不管如何,水手陳偉殷表定今天凌晨4點對洛磯登板,繼續專心往開季26人名單努力。

陳偉殷今晨登板 對洛磯

大聯盟官網日前報導指出,大聯盟已和世界棒壘總會達成協議,在不影響大聯盟賽事前提下,開放未列入26人名單的球員參加奧運和資格賽,意味著像是林子偉、張育成等40人名單球員,都有機會為台爭光。

只是原本應是利多消息,但6搶1昨確定延到6月開打後,又增加旅外球員參賽難度。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已委請聯盟國際組去了解是否大聯盟確實開放26人名單以外的40人名單球員參賽,也會向陳偉殷等旅外球員經紀人確認參賽意願,「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參賽機會,我們也不會放棄。」

由於6搶1延到季中舉行,屆時有約在身的旅外球員參賽機會更不明朗,因為若未在大聯盟,而是在小聯盟等機會,他們為了爭取拚上去的機會,是否願意返台參賽,圈內人士評估確實有難度。

美媒看好林子偉進26人名單

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已在熱身賽連3場先發上場,昨對響尾蛇擔任先發2棒游擊手,雖3打數繳白卷,但貢獻1分打點且有和隊友聯手雙殺美技;效力紅襪的林子偉昨雖未上場,但美媒評估他的選擇權已用完,開季進入26人名單的機會很大。

殷仔繼上週四對紅人中繼2局無失分,今回到水手主場2度在春訓出賽,期盼用穩定表現尋求開季爭取第5號先發投手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