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搶1延賽》「頭一回遇到」 洪總充滿問號

2020/03/03 05:30

「6搶1」延期開打,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: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6搶1東奧資格賽延到6月,連帶影響中職賽程,開幕戰延到28日,各隊雖早有腹案,但調整狀況是否受影響仍待觀察,至於台灣隊組訓,則又更充滿不確定性。

洪總:不知是好是壞

身兼台灣隊總教練和富邦悍將總教練的洪一中,帶隊經驗遠勝其他3隊菜鳥教頭,但連他都坦言:「這麼多年,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。」洪總指出,雖然早有預備中職將會延後開打,但昨天以前畢竟都還不能完全確定,對球隊而言,調整成效都還是問號。

6搶1延期,意味著國家隊有更多時間觀察球員和對手,但旅外球員效力的變數更大。洪總說:「確實不知是好是壞,或許有多一點時間可以觀察球員,但目前無約的旅外球員,在這段時間要是沒有比賽機會,屆時狀況將更難掌握,能否邀請他們來打又是一番考量。」

郭俊麟、王維中兩位無約球員昨和樂天桃猿一起迎戰韓職培證英雄,洪總說,國家隊教練團成員吳思賢昨在現場觀察兩人。

中職各隊目前正在打公辦熱身賽,對於開幕戰延期,其實都多少有底,調整日程受影響或許不大,但6月中下旬正好是中職上半季末,屆時上半季冠軍若尚未有歸屬就得停賽,或許又對戰況造成影響。洪總對此也苦笑說:「真的很難預測,只能盡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