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6搶1」延期攪亂春水 強碰中職爭季冠

2020/03/03 05:30

郭俊麟、王維中(右)兩位無約球員昨和樂天桃猿一起迎戰韓職培證英雄,國家隊教練團成員吳思賢(左)也到現場觀察兩人狀況。(取自CPBL粉絲團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開打日期從4月1日延後到6月17日,雖然中職會長吳志揚認為有利於徵召旅外球員,不過,也有可能帶來負面影響,還需要觀察。

無約旅外球員 屆時可能已有合約

吳志揚認為6月開打對徵召旅外球員較有利,主要是4月1日開打的話,提出台灣隊正選名單時,台灣旅美一線球員大多還在參加大聯盟春訓,到了6月開打,沒有進入26人名單的球員就比較有機會參賽。

不過,目前還沒有球隊的王維中、曾仁和、郭俊麟和張進德等人,原本大多對參加奧運資格賽有強烈意願,希望藉由國際賽的表現爭取旅外機會,延到6月打之後,誘因可能消失,或者已找到球隊,是否還有意願參賽是未知數。

而在中職球員方面,6月已是上半季爭冠最後關頭,打完奧運資格賽只剩2週賽程,球隊是否同意球員離隊參加奧運資格賽也是問題。

旅日的陽岱鋼、陳冠宇、宋家豪、王柏融、張奕也是台灣隊徵召目標,日職3月20日開打,4月或6月開打都是球季中,球隊放人難度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